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7年9月20日 雨

昨晚睡前和蔡桑说,今天没开心的事发生,为什么我心情这么好啊?

直到今天也还是!

走在路上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秋意了,风挺大,雨也下得急,但当我抬头挺胸阔步的走在香樟树下,笑容还是忍不住挂到了嘴边。

我相信这和黄帝内经有关,这是今年夏天我遇到的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在生长收藏的自然之气中体会身心灵的扩张与收敛,有时会叹气道:为何我这么晚才顿悟呢?有时又会感激:还好,还好我比大部分人更早触碰到了生命的脉动。

近一个月工作都挺忙的,不过生活中仍然有不少令人振奋的小事发生,比如各种秋令食材上市,菜市场简直成了最迷人的地方,还有摸黑起床去金鸡湖边看到的美丽日出等等,生活真是充满了各种滋味。

————————————————————

手机片/湖畔清晨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