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8年2月4日 晴 立春

中午做了艾灸。第一次尝试灸面部,舒服极了。

百会,大椎,印堂,太阳,神阙,关元,三阴交,太溪,用时近两小时。

慢慢学会去感知身体所有细微的感受,这是一个漫长但必须要坚持做的事。


蔡桑早上和我看完关于生命高维智慧的视频后就出发去南京了,他不在的这两天,我想我可以有个完整的独处时间也是件难得并珍贵的事。天气不错,把菖蒲拿到窗台上晒晒太阳。邻居家的腊梅还在开着,幽香四溢,这阵子我也常常站在院子里透过漏窗向它看去,心下十分感念。这让我想到樋口一叶在《暗樱》里面的那段描述:

这两家之间,只隔着竹篱笆。共用的井水,既深且清。开在屋檐下的梅花,一树两家春,连香气都分享着。

这是冬日里多么美好的福分啊。

/

只有当下是连接高维的,而连接高维那一瞬间产生的喜悦,是任何一个物质世界的喜悦都替代不了的。

觉者.刘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