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最近感觉走起路来脚步和身子都轻快了,有时甚至忘了腹部的负担,昨天在回豆豆的信中说道:莫非这是秋风的魔力?

我喜欢秋风渐起穿上毛衣的感觉,温暖安心。晚上睡在软软的棉被上更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这是经历一整个炎夏后才会有的细微感受。

孕17W。基本上是每天,我都会在心底对天上构想出的那个神说:感谢你,让我们又好好过完了一天喔!从前蔡桑是我最知心的伴侣,怀孕后,我知道这世上有两个人成为了我交心的伙伴,读到一段不错的文字,看见一朵花开,听到一声鸟呜,任何外界事物通过我的感官内化为的情绪都有个小生命与我共同感知着,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


 /

中秋刚刚过完,这是我和蔡桑又一个朴实却很富足的中秋回忆。

赏月那是非常重要的事,原想着还去胥门那边,后他提议临时改到运河边。

这天天气极好,我们只带了一个铜盘、茶具、月饼还有石榴,晚八点时月亮已高高悬在头顶上方,运河畔视野十分开阔,令人想到诗里那句潮平两岸阔呐。

拜月,祈福,喝茶,吃点心,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真有种不在人间在仙界的错觉。

年年岁岁人相似,只愿心中永留那片皎洁清净之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