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得好好感谢可爱的冬天

它用漫天的飞雪迎接你28周的到来

你说巧不巧

这天刚好是爸爸妈妈领结婚证的日子


你长大很多了宝贝

听力系统也完全发育成熟了

好几次忍不住叫唤你

随后肚子里便咕噜两下

我知道这是你在对妈妈说嗨我在我在


最近我和你爸爸都小猪小猪的叫着你呢

在你听到的万千声响当中

你一定可以辨别出爸爸妈妈叫你的这几个固定音节吧

毕竟每天我们都对着肚皮念上几十上百遍呢


现在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坐下来静静看着肚皮的起伏

那是妈妈见过最美妙的波浪曲线

她们都说被胎动闹得没法休息

可对我而言那简直是世间最幸福的时刻

夜里因为翻身我常常会醒过来

迷迷糊糊间我也能摸着浮动的肚皮沉醉好一阵子


妈妈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你的每一次翻滚越来越有力

甚至你在羊水里打嗝都会有那么大动静

听说你开始做梦了

那妈妈祝愿你每天都能有个好梦


从这一周起你将渐渐占据整个子宫

这个曾经对于你宽广舒适的大房子突然就拥挤不堪了

你会觉得翻个身也不利索、蹬个腿也很麻烦

但那只是暂时的宝宝

再忍耐12周你将拥有无限广阔的眼界和空间

你会看到爱你的妈妈

还有比妈妈更爱你的爸爸

除了我们,还有绿的香樟,白的玉兰

这个五彩的新世界可比你现在的小房子有趣多了呢


到那时你才会真正感叹:

忍一忍还是值得的呀!


/

28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