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8年6月3日 多云

早上去菜市买了非常新鲜的毛桃和南瓜头,除此以外还有:露天成熟的番茄、苋菜、刚卤好的五香豆干、两棵竹。

煮药的时间把昨晚看了一半的电影看完——<佛兰德斯的狗>,田静推荐我看的。这是她小时候看过的片子,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依然印象深刻。我其实很少看这类电影,因为太爱猫狗包括飞的跑的各种小动物们,只要它们受到伤害就难过得要命。

电影看完简单收拾下去了图书馆,有两 本书没看完但还书日期到了,过下程序复再借出来,每次都是随意在书架上翻看,喜欢的就带回来,常常收获不少。这次又借了两本散文以及东山魁夷的两本画册,说是画册,其中是配有优美的文字的,看起来十分享受。借完书我也没回家,直接就到了图书馆的后花园,在一棵高大的松树下看起来。不到一个小时便翻完了,心情大好,回家去。

午饭后在院子里忙活了一阵,兰花长得无敌好了,我给它重又挪了盆端放在窗外,地里种的几棵也都开花了。伤心的是,妈妈寄过来的忧遁草蔫蔫的,似乎是活不过来的样子,真是对不住了啊!同样和我今天告别的还有蔡桑清明时从广东带过来的那棵百合,被我挪了几回之后,状态一天不如一天,今天我直接拔它起来发现根已经烂了,真想当着它的面说句抱歉....

天阴了一天,一个人在家感觉也十分的好。当然了,有老伴陪我,也很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