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7年8月28日 晴

爸爸回老家了,这意味着,东明村将淡出我的记忆...

想到过去的那几年中,我和弟弟,就我们俩,在青草疯长的春天,在收割稻田的秋日,明明是数得过来的次数,为何我却总想把它说得无比漫长呢!轻轻松松的,我们在东明村的河畔迈着脚步,在长满水杉的树下往河里丢石头,那是十分难忘的时光。

还没说完的,是路边那条长长的石榴林,以及它的后面,每年都会种一整片的水稻,只有我自己沉醉其中,而弟弟,毕竟是个孩子。我真喜欢和小孩子待在一起,因为他们不会审视我的神思,只知放我一边自顾自的跑着玩。

昨天下午和蔡桑看了《雨中曲》,这是我们第一次用投影仪在家里观赏电影,一面白墙,一个拉上窗帘的黑暗房间,两人同笑同感叹,很有意思。

真是太爱歌舞剧电影了!

————————————————————————

《雨中曲》的每一支歌舞都特别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