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7年9月11日 阴

天字古道徒步一天,确实累。一行人中不乏彪悍的强驴,一直往前冲。我们苏州的几个人以压队姿态结束了全程。运气是真好,从山上刚下来就有了雷声,上车没多久便暴雨倾盆,这要是被困在山上真是不敢想象。到苏州时雨又出奇的停了,这人品~

/

从上周开始,我们的理疗打包课程开始了,前两节课主要针对前后侧表整体的肌肉拉伸,人体构建实在是一门有趣的学问,感觉自己特别幸运,得好老师相助,得心智满盈足以支撑,趁兴而为并坚持做下去吧!

膈肌训练是接下来的重点。

/

最近粥里会加几片肉苁蓉进去煮,淡淡的苦味令人十分喜欢。

/

早上蔡桑边做饭边听音频,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中听到一条很赞的论点,即现在人为什么越来越自我、观点也越来越偏激的理解,待会儿我把整段贴下来。

—————————————————————————————— 

手机片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