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奈何为宝
  1. 私信
  2. 归档

2018年3月15日 雨

早上起床右膝有点痛,想了想昨天课上也没压迫到吧?

不得不承认自己到了需要关注身体里头每一块骨骼的年纪了啊!哈,说到这里有个开心的事,昨晚上课前几个人拉着老师给我们称体脂,各项数据下来我是除了肌肉不达标以外其它项都挺不错,身体年龄20岁。

练完瑜伽骑单车回家,迎着一路的春风。刚下完雨,风中可以嗅到非常浓郁的香樟的气息,我喜欢闻树木的味道,那是一种接近泥土的芬芳。

昨天上午因部门里的杂事颇不爽快,但那些负面情绪很快就烟消云散,我主张的节能就是节约不良情志的宣泄。更何况,这么美好的春日不是应该让我投摄更多的关注点吗?

开心事有一二三:

上班必走的那座桥边上,紫叶李开了满满一树的白花,明丽夺目,令人见之忘忧;

昨天下了场雨,傍晚时猛然发现绚烂的落日;

在同事那儿拿了辣椒及百香果的苗苗,昨晚摸着黑种到院子里了;

家里有三罐快要过期的牛奶,今晚准备烤个吐司,抹上前几天做好的草莓酱,美美的吃起来;

写到最后就是:春天的各种花开,想想就很兴奋啊!



评论
热度(1)